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车生活  >  正文

过收费站时5个动作 可能会被扣分或罚款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10日 09:58 深圳晚报  字号:    

  ●过ETC通道不减速

  现象:部分车主在过ETC通道不减速,不减速,也不仔细观察。

  提醒:驾车通过ETC通道的时候要减速观察后通行,避免发生事故,碰到前车无法通过的时候(由于余额不够或是走错道)应与其保持距离,方便其驶离该道,不然的话,都有可能会被交警蜀黍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处罚哦。

  ●收费道口变道

  现象:有些车主在进入收费广场后,为了在排队少的道口通过会加速连续变道,这样的情况一旦被拍将被罚款200元。

  提醒:车主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随意变道,一来不安全,二来被罚款。

  ●收费站随意停车

  现象:部分车主由于长时间开车,会选择在收费站广场处停车休息;有的车主甚至把收费站当成集合出发的地点。在收费广场违停可处罚200元。

  提醒:不要在收费站随意停车,如果需要停车,最好是不要影响正常通行,在安全地带靠边停车。

  ●过收费站时更换司机

  现象:有些车主在排队等收费时,由于开车较累,会下车走动或交换司机。

  提醒:在收费站随意走动或更换驾驶员会被罚款20元哦!

  ●进入收费站解安全带

  现象:部分车主在进入收费站后,尤其是在排队等收费时,将安全带解开放松几分钟,然后在出收费站时忘记系上,这是相当危险的!

  提醒:驾驶员和车上人员在通过收费站时也要系好安全带,不要解开,不然可能会被交警蜀黍处罚50元记2分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