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车生活  >  正文

大阳巧客新品创意曝光G系细节 十月上市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07日 15:38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

  近日,大阳巧客新品G系车型再度遭到曝光,有部分广告花絮截图流传出来。据可靠信息透露,这款代号为G系的大阳巧客车型基本确定为城市小型SUV纯电动汽车,造型威猛硬朗,线条凌厉,整体设计有浓厚的美系车元素。但是,大阳品牌官方保密工作很严格,目前并没有性能参数和价格等方面的消息放出,要想知道更多细节需要耐心等到十月份上市发布的时候。

  不过,根据大阳以往亲民路线的一贯风格,可以预测这款G系巧客新品售价也将十分划算。而在性能方面,这款产品定位城市SUV,不难想象它在舒适性、通过性、动力等方面都将有很大提升,整体配置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另外,根据大阳8月19日在济南“2016山东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曝光的新品海报,G系可能倾向更加时尚、热爱SUV的年轻消费者,有知情者透露,大阳巧客G系是由美国著名汽车设计师一手设计而成,经过两年雕琢打磨而成。

 

  近期,从内部渠道流传了几张未经渲染的大阳巧客G系广告花絮图片,其中与电动平衡车前后行驶照片,可以看出大阳这款城市SUV将具有超级灵活的驾驶体验,堪比平衡车那样的操控自如,舒适性方面也将如平衡车一样平稳。而从红色侧面的局部细节图来看,这款新品车型做工比较精致,车内空间也比较大,整体气质高雅、稳重。

  据了解,自2013年开始,具备军工背景的中外合资企业北易公司,就陆续推出了大阳巧客系列车型,截至目前,已经上市了A系、S系、H系、C系四大车型,整体性能达到欧洲标准,质量品控以及品牌口碑等都经受了市场考验。相信即将上市的大阳巧客G系,也将延续北易公司的“军工品质”,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城市代步绿色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