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车生活  >  正文

天下行车载魔方,智行天下,一路无忧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07日 15:25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

  据相关统计分析,在近几年,由开车接听电话、玩微信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引发的死亡事故高达约30%,而一直为市民所诟病的“酒后驾车”导致的致人死亡交通事故占比仅约3%。这不禁让我们深思。

  在开车过程中,我们多少会遇到拿手机接听电话,与副驾驶和后面座位上的人嘻哈交流,等红绿灯时还会看手机发微信。

  据研究发现,驾车时一手开车一手打电话会严重分散驾驶人的注意力,此时的年轻驾驶人反应速度仅仅相当于70岁的老年驾驶人,进而会增加发生交通事故的危险。据专家讲:“年轻司机们只要一用电话,就会在5秒钟内苍老50岁。”

  而且,这些都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这个电话很重要,最好用双手开车,并使用蓝牙免提等方式接听电话。

  很多人说:我们都知道开车一定是用双手才更安全,但是就算使用蓝牙耳机了,其实常常还是要用一只手按接听。那还是要单手操作一下,哪怕只是一秒钟不到,往往事故就是那一瞬间的事。

  其实,天下行车载魔方并不仅仅通过蓝牙耳机让开车安全接电话这么简单。

  它通过车载方控按钮的方式把语言控制和手动控制巧妙融合在一起,在方向盘的方控上可以自由进行拍照、录像、来电接听、界面切换、一键静音、音量加减、地图放大缩小等操作。一路上既可以用语音操控,又可以用手动操控,始终保持用双手开车的完美姿态,安全无忧。

  天下行车载魔方的蓝牙免提功能为近三成的交通死亡事故提供安全保障。除此之外,它还内置高德、小瑞、百度三大导航系统,长按3秒,进入导航路径选择,语音输入,快速精准定位,想去某个地方,就是一句话的事儿。

  还有更多的为安全特意定制的前后双录功能,GPS卫星定位系统。电子狗与多种安全提示功能,让行车安全更上一个台阶。

  赶紧在爱车里装备一套天下行车载魔方!为行车安全,给你及你的家人一个负责到底的安全快乐人生!

  天下行智能车载魔方,9月8日登录京东众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