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车生活  >  正文

国庆长假火车票 9月5号开始发售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05日 16:07 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据央广新闻报道,为迎接郑徐高铁9月正式开通,铁路部门计划于9月10号进行一轮大规模调图。受此影响,此前很多地方的动车组列车都调整了预售时间,而根据中国之声记者最新了解到的情况,明天起之后的车票将陆续进入售票系统,等着购买中秋和之后国庆黄金周高铁票的市民可以开始着手订票了。

  据了解,9月10日即将开始的铁路运行图调整后,上海至北京大站车高铁将加密,而上海至武汉、郑州、西安或增加高铁大站车。调图后武汉铁路局管内新增6趟始发或经过的高铁。

  据悉,此次调图对武汉铁路最大变化是,襄阳火车站首开至省外城市动车。调图之前的襄阳火车站开行动车组,大部分是行驶在武汉到十堰城镇之间,最远则是到湖北境内的黄冈和黄石。本次调图中增加襄阳-南京南D3084/D3083次动车组列车1对,经汉丹、宁蓉线运行。此外,革命老区红安县也首次开出始发高铁,将开行红安西-济南西G1731-2次。

  同时,9月4号9点起各售票渠道将出售9月30号之前的部分班列车票。9月5号开始发售预售期60天内的车票,其中包含很多旅客非常关心的国庆黄金周期间的车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