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全新奔腾X80上市 售价区间9.98-14.78万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24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2016年9月23日,全新奔腾X80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有所调整,配置方面得到强化,依旧分为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车型。推出搭载1.8T和2.0L两款发动机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78万元。

  2017款奔腾X80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基本型  9.98
 2.0L 手动舒适型  11.78
 2.0L 手动豪华型  12.38
 2.0L 自动技术型  12.78
 2.0L 自动精英型 13.38
 1.8T 自动豪华型  13.78
 1.8T 自动运动型  14.78
2
3
4

  王宝强录制祝贺视频并公布于奔腾X80合作拍电影《大闹天竺》

5

  王宝强电影《大闹天竺》所使用的双色全新奔腾X80

  外观方面,全新奔腾X80开眼角设计的大灯与六边形的中网相连接,大灯组变得更加修长,整个前脸更富有杀气。LED日间行车灯也从大灯灯组内移植到雾灯上沿。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车身侧面没有太大变化,只是车身长度增加了34mm。车尾依旧为X型设计风格,新样式的LED尾灯提升辨识度。

6
7

  内饰方面,全新奔腾X80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的8寸竖立屏幕较为抢眼。仪表盘中间使用了彩色液晶显示屏来替换现款车型的自发光液晶屏。做工方面依旧保持奔腾的一贯作风。

8

  配置方面,全新奔腾X80将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出风口、USB接口、后排杯架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有一键启动、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座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等舒适和安全配置。

9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X80将沿用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8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184kW,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竞品车型:

  车型:瑞虎7

  售价:9.79-15.39万元

10

  瑞虎7于20日刚刚上市,该车是奇瑞2.0时代的首款新平台车型,瞄准年轻人的一款紧凑级SUV,拥有丰富的配置和1.5T发动机,是奔腾X80比较新也比较有水平的对手。

  车型:吉利-博越

  售价:9.88-15.78万

11

  吉利博越是目前该市场中关注度较高的一款自主SUV,这款车的口碑、设计、品质都比较有竞争力,特别是在高科技配置上,吉利用尽力洪荒之力,拥有LED光源大灯、ACC自适应巡航和防碰撞系统、并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总结:全新奔腾X80在外观上做出了调整,给消费者带来不少新鲜感,并且配置上作出了不少提升,提升了产品竞争力。X80自上市以来,一直拥有一个稳定而且不错的销量,改款车型的出现将帮助奔腾X80给市场中注入新鲜的血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