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三菱国产欧蓝德正式下线 预售18万元起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7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6年8月26日,广汽三菱国产欧蓝德在广汽三菱长沙星沙工厂正式下线,新车作为广汽三菱的第三款产品还将于今晚正式发布,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推出两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预售价为18-26万元。此外,广汽三菱董事长卢飒表示,广汽三菱未来五年内要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同时,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还表示,公司将在未来5年内引入10款新车型。

1

  作为广汽三菱的第三款产品,国产欧蓝德基本延续了此前进口版的设计,标志性的X型前脸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和镀铬装饰,给人感觉更多了几分运动与时尚感。

2

  从车身侧面来看,国产版本与进口版完全保持一致,甚至连花瓣形双色18英寸轮圈都没有因国产而被更换掉。此外,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源,仅倒车灯位置相比进口版有所调整,同时“广汽三菱”字样是最明显的国产标识。

3

  内饰部分,国产欧蓝德相比进口版最明显的变化是换装全新8英寸屏幕,并取消了部分按键设计,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在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备有电动尾门、定速巡航、雨量感应雨刷、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模拟六速换挡拨片等。

4

  动力方面,国产欧蓝德将继续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4L车型的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相比进口版增加1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搭载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