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福特将推新一代福克斯 竞争大众高尔夫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5月19日 17:34 网通社  字号:    
U10849P693DT20160518143423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的紧凑型两厢家用轿车,此款车型凭借较高的性价比与实用性,从而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占据有相对优势,并且具有较高的市场保有量。澳洲媒体Caradvice获悉,福特即将发布全新一代福克斯轿车,并且在轴距方面有所增加。而在动力总成中,全新一代福克斯则有望搭载一款排量更低的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大众全新第七代高尔夫车型。

  在动力方面,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将搭载升级版本的EcoBoost汽油发动机。其中,包括排量为1.0升的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92千瓦,峰值扭矩为170牛米。此外,这款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还配备有中置直喷技术,进而提升汽缸内燃油混合气的燃烧效率,以获取更为可观的动力表现与燃油经济性。

  在外观方面,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的车身造型将不会进行较大幅度的修改,仅将对车身线条、前后保险杠、头灯、尾灯和尾门等车身细节处进行小幅调整。为了进一步提升新车的乘坐体验,从而提高其市场竞争力,福特也对全新一代福克斯的车身尺寸进行了增加,而轴距在加长之后,其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将随之提升。

  在紧凑型两厢家用轿车行列中,大众第七代高尔夫则是最为知名的车款之一。就两车的动力配置而言,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可凭借1.0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得设计优势,从而具备极佳的油耗表现与动力储备,最终在性价比等方面优于大众第七代高尔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