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试车导购  >  正文

驾乘舒适性出色 试驾长安睿骋CC 1.5T

http://sz.auto.sina.com.cn 2018年01月26日 16:39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 国产自主品牌中的B级车可以算得上是该品牌的形象标杆,是打造品牌实力的重要产品,但是细数目前“活着的”国产B级车,确实寥寥无几。最近编辑试驾了一款刚上市不久的长安B级车——睿骋CC,这是长安汽车历史5年打造的一款全新B级车,不仅意在树立中国B级车标杆,更是为中国品牌,中国制造助力。

BZ7A0755

  外观:优雅动感

  睿骋CC中的“CC”并不是运动轿跑的意思,它代表着“China Class”, 意在树立中国B级车标杆。长安睿骋CC是长安汽车“生命动感”理念下的首款车型。和概念车所不同的是,量产版车型的定位从一款轿跑车型向务实的家轿转型,而整个车的理念和优势在于它处处体现着的超越同级的高级感。

BZ7A0760

  睿骋CC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蝶翼式进气格栅以及向车身延伸的灯组造型,让宽矮的车身造型颇有轿跑的风格。

BZ7A0748

  新车采用了全LED大灯和雾灯,其中灯带式行车灯兼顾转向功能。

BZ7A0751

  较长的发动机盖、溜背式车顶造型,加上短尾箱和上翘的鸭尾,轿跑经典的设计元素在睿骋CC上得以保留。此外,立体感极强的双腰线设计也为睿骋CC的侧颜增色不少。

BZ7A0753

  睿骋CC的尾部造型没有过多的线条,下方的镀铬装饰贯穿左右,和车头车侧的镀铬条相呼应。

BZ7A0761

  新车采用了较为动感的17寸亮面轮圈造型,匹配的是韩泰optimo H426系列轮胎,这款轮胎主打舒适和静音,非常符合睿骋CC的调性。

  内饰:豪华感较强

  睿骋CC的内饰设计豪华感较强,通过皮质、金属拉丝以及亮黑色面板的融合,再配上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营造出富有科技感的内饰氛围。

BZ7A0768

  中控部分10.25英寸大屏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分辨率很高,采用了incall3.0系统,具备语音识别、实时在线、客服中心等功能。中控界面以及仪表盘界面带有个性化定制功能。

BZ7A0769
BZ7A0736

  液晶仪表中央会有高画质的随速显示,并且可以精确识别前方的车辆,甚至可以识别是大车、小车还是摩托车。此外,在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开启的情况下,仪表中还会显示车距情况。

BZ7A0776

  面料柔软的皮座椅非常厚实,采用了双色的设计,我们试驾的顶配车型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支持主驾驶位8向的电动调节功能。

  驾乘质感舒适

  睿骋CC全系配备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5500rmp,最大扭矩225牛米/2000-4000rmp。和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第三代爱信6AT。

BZ7A0766
BZ7A0773

  睿骋CC的动力匹配还是可圈可点的,整个提速过程比较轻快顺畅,虽然在堵车低速时低扭不足依然难以避免,导致一二档之间切换会有些顿挫,但在正常驾驶时,动力输出还是很顺畅的。

DSC_2911
DSC_2970

  睿骋CC在多达22处采用了降风阻和密封隔音优化设计,通过7层吸声+隔音夹层设计来隔绝发动机噪音。在实际驾驶的过程中,整车的NVH都做的很出色。

BZ7A0746

  编辑总结:

  在综合体验了睿骋CC后,不得不说对于定位家轿的它,在各方面表现都体现着同级车型的标杆水准。从售价层面来看,8.99万—13.89万元的售价来看,足够看出了长安诚意满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