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试车导购  >  正文

重新定义家用车的概念 实拍海马福美来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09日 11:18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 经典传承,福美来一直以来是海马汽车主打的车型,从第一代开始到现在已有20年了,想必有很多人对福美来这款车有着很深厚的感情,更多是回味经典。这次让我们来重新定义,新款福美来实用性有多强。此次不仅有福美来轿车,还有福美来MPV车型登相,它们究竟改变了什么呢?让我们来一起往下看。

头图1
1
2
3
4
5
6
7
8
9
10
七座版本1
七座版本2
七座版3
七座版4
七座版5
七座版6

  编辑总结:福美来此次换代大致都只是一些细节方面的变化,尤其是像福美来的这种低价位,实用性极高的轿车获得不少年轻消费者喜爱,福美来还有MPV版本车型进行选购,MPV版本同样也是海马汽车主打的一款舒适性和实用性极高的一款车型。

分享到:

更多海马福美来 深圳经销商>>关注海马福美来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海马福美来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海马汽车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