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试车导购  >  正文

花60万买一部3系,真的是信仰充值吗?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7月12日 12:04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众所周知,3系家轿是宝马体系中的精髓产品,在整个宝马的产品销量数据可以看到,3系的销量占比高达四分之一。3系的受众范围很广,男女老少皆宜,无论是穿西装打领带的高级白领,还是追逐时尚的潮流人士,都能和3系的画风相吻合。

头图副本
价格副本

  国产在售的3系共推出3种排量,其中采用N20B20发动机的系列是我们尤为常见的,也是3系走量的产品。当然3系还有一辆旗舰级的车型,它搭载了一颗单涡轮双涡管技术的3.0排量的心脏,从性能而言,它是M3之外最强大的3系,将近60万的售价也使得这台335Li成为稀有产品。外观内饰上,和2.0排量的3系相比并没有明显区别,花上近60万的价格买一部3系,真的是为信仰充值吗?

1副本
2副本
3副本
4副本
5副本
6副本
7副本
8
9副本
10副本
11副本
12副本
13副本
14副本
15副本
总结副本
分享到:

更多宝马3系 深圳经销商>>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3系共有1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华晨宝马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