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车生活  >  正文

深圳交警紧急叫停共享电单车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07日 11:43 南方日报  字号: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荣华)5日,深圳南山科技园片区出现大量共享电单车,引来不少试乘者。不过,这家共享电单车企业可能不熟悉深圳的限行政策,当日就接到深圳交警的约谈电话,责令其限期整改,该公司需要在2天内将投放的400多辆电单车回收。深圳交警表示,并没有“一棒子打死”共享电单车,部分路段会考虑允许使用共享电单车,而大鹏新区则可全区使用。

  深圳交警负责人6日下午表示,5日就已约谈了运营公司负责人,呼吁企业要考虑深圳的相关管理政策。经过沟通,该企业表示此前未考虑到相关问题,2天内会将所有投放在南山区的400多辆电单车收回。

  不过深圳也并非将共享电单车“一棒子打死”。深圳交警称,共享电动自行车的投放和推广须结合全市公共交通覆盖及限行区域等情况,在部分限行路段,考虑让共享电动自行车作为共享单车的补充发展。交警部门表示,争取将车辆进行纳管备案。

  深圳交警透露,目前深圳大鹏新区所有道路未实施限行,可以考虑联合相关政府管理部门在大鹏新区共同先行试点共享电单车,缓解当地旅游旺季的交通压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