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车生活  >  正文

西行漫记—海马S5极境智驾之旅北疆行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10日 11: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

  由于飞机晚点,到达乌鲁木齐时飞往阿勒泰的飞机已经开始登机,无奈之下求助于机场工作人员,于是在工作人员接力式的带领下一路优先,终于在最后一刻登上飞机,飞机冲向蓝天之时我心中默念:布尔津、喀纳斯,我终于来了!此行是应海马汽车的邀请参加“活力无限,青春敢闯——海马S5极境智驾之旅”的活动而来,夏天虽不是北疆最佳的拍摄时间,但一直以来对这块土地的向往促使我还是决定要来看看,事实上从接到邀请之时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感谢海马!

2
3

  布尔津,安静祥和的北疆小城,布尔津河在静静地流淌。清晨,越过布尔津河驶向郊外,不远处的五彩滩在等着我们。五彩滩,位于阿勒泰布尔津县境内24公路处,地处我国唯一注入北冰洋的额尔齐斯河北岸,属于典型的雅丹地貌,大自然亿万年前的激流河水冲刷切割及狂风侵蚀形成了这片鬼斧神工之作。朱红、土红、浅绿、浅黄五彩交错,砂岩、泥岩、砾岩相互组合,与对岸的胡杨林、白桦林交相辉映,五彩缤纷令人心醉。我在想,待到秋色尽染之时,夕阳下的五彩滩该是何等的璀璨?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喀纳斯,位于布尔津西北部,阿尔泰山西北端的深山密林中,山峦起伏处林木葱秀,草地如毯,溪流清幽。一弯深广的湖泊镶嵌在群山怀抱之中,依山峦岭,清波泱泱,漫长的湖面状如巨形弯月,山湖林草、物物景景组成一轴轴秀美诱人的画图。“谁知西域逢佳景,始信东君不世情;圆沼方池三百所,澄澄春水一池平。”喀纳斯征服的不仅仅是耶律楚材,她的美氤氲着迷人的魅力!夏天的喀纳斯已是如此的美丽奇幻,那秋天呢?冬天呢?还有没来得及去看的晨雾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活力无限,青春敢闯!这一次北疆虽行色匆匆,却把我带到了梦中的喀纳斯,欣赏美景,更回味了青春。感谢海马带我圆梦,感谢我的座驾——我的小白!

14
15
16
17
18

(来源:Fightingwolf)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