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车生活  >  正文

学车新花样 喱喱学车同步开放6家体验店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09日 10:57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

  近两日,通过与深港驾校、福永照明驾校合作,互联网学车O2O平台喱喱学车首批深圳线下体验店在南山区科技园北区等地陆续开业。该系列O2O线下体验店是为让用户更好地了解、体验喱喱产品及服务而设立的。

  自8月初首批喱喱学车O2O体验店落地西安后,9月8日至9日深圳体验店的规模开放,进一步丰富了喱喱学车线下端的服务内容。这一系列动作体现出,喱喱学车已经认识到——更便捷的体验平台、更好的服务水平正在成为互联网时代“玩”得漂亮的关键。

  行业飞速发展,喱喱新学车模式领风骚

  提到学车,很多人会有排队久、练习短、周期长、费用高等传统印象。但是当今时代最注重的就是效率,于是喱喱学车开辟了互联网学车行业花式学车先河。从计时收费、公开透明,自选教练、随约随学,到一人一车,教学互评,先学后付、不爽不付,喱喱学车始终本着“快乐学车”的理念给学车党们提供更好的学车体验。把钱花在刀刃上,保证每一笔学费都透明有效的;随时随地都可以预约附近的教练练车,把学车的自主权交还给学员;一人一车,教练更有效率地辅导学车,有效地保证了学车的效率;而不爽不付也成为新一代互联网学车族的福利,学车也变得“任性”起来。无论是面对上班族还是学生党,喱喱从根本上解决了时间不充裕、费用不透明等问题,更加人性化地满足了多种人群的要求。

  花样不能停,喱喱线下体验店火爆开业

  在喱喱学车APP被广大学员热捧的时候,喱喱再度创新,将喱喱的服务进一步拓展到线下,在深圳南山区、宝安区等地开设线下体验店。深圳系列体验店是喱喱学车继西安线下体验店之后又一新作,进一步推进了喱喱学车O2O服务的进程。

  开业当天,在科技园南区体验店现场,喱喱学车城市经理刘超先生针对此次新开体验店对记者做了简单介绍:“科技园南区店只是我们这次系列体验店其中的一家,我们同时开放的还有科技园北区、深大、沙井、凤凰村福永总部体验店等一共6家,覆盖了南山、宝安两个区。在此基础上,我们还会在深、莞等多地陆续设立更多体验店。同时我们的产品也会同步进行更多优化,希望将来喱喱能够把自己的互联网学车模式‘玩’到极致,也希望线下体验店能够带给学员们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到现场咨询的张先生也表示:“有了体验店就可以来这里进店咨询,心里更踏实,对产品等各方面了解也更清楚了。”

  互联网学车,有种冲浪即视感

  喱喱学车近期迎来了一批优质学员的“毕业潮”。为更好地给学员提供服务,记者对他们做了深度采访。其中的一位学员段同学表示:“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尝试的喱喱学车,感觉还是蛮好的,平时上班我没有太多时间,随约随学让我方便了很多,而且没想到四个月就拿到证了,互联网学车整体感觉效率还是挺高的。”

  喱喱学车相信,此次系列线下体验店的开放,能够带动更多有学车意向的人踊跃报名,同时也能给喱喱已报名学员带来更多信赖和安全感。作为一种好玩的学车模式,喱喱就是想要帮助学员们发现学车的乐趣,让广大学员感受到冲浪般的学车速度,最终能够快速、快乐地拿到驾照。这也是广大学员共同的期许。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