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车生活  >  正文

想买行车记录仪,选驹安保绝对错不了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08日 10:14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

  行车记录仪即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是这两年迅速发展起来的一类汽车用品。短短一两年间,行车记录仪的品牌已达数十种,产品种类已有数百种。

  而随着人们对行车要求的越来越高标准,单纯的行车记录仪已经不能满足行车的需要,像素太低、拍摄画面不清晰、体积太大挡着驾驶者视线等问题突出。行车记录仪作为记录仪的一个重要作用就是记录,所以像素高,清晰度高是很重要的。驹安保旺旺彩4K行车记录仪就满足这个重要因素。

  在枯燥无味的行车中,有很多户外风景可以给我们一点安慰。抓拍沿途的风景,发现身边的美好,让行车更有乐趣是有车一族一直都追求的事。而旺旺彩4K行车记录仪拥有4K分辨率录像,能满足你记录开车过程中的有趣片段,或是自驾游过程中沿途风景的需求,记录网红也绝不是问题。

  而且当发生交通事故时,它还能清晰地给你拍摄记录整个过程,铁证在手,让很多发生事故后死不认账甚至颠倒是非的人无法狡辩,避免对之后的定责会造成的不好干扰以及给当事人带来不可挽回的损失。

  另外,旺旺彩4K行车记录仪是个一机多用的行车记录仪,能作为自拍器使用。方形拍摄单元能从固定支架上轻松取下来,配合专用的电池(选配),组成捕捉神器,通过WiFi与手机APP进行连接,连接完成后,在APP内进行一键拍照,一键录像功能的操作。

  这是基于行车记录的需求上,添加的一个拍摄功能,驾车途中,沿途风景迷人,想拍照留念有了旺,旺彩,想怎么自拍就怎么自拍,和迷人风景来个全景合照不再是问题。

  而作为行车记录仪,它还能时刻看守爱车,让你掌握爱车的情况。它具有24小时停车监控的功能,当爱车受到异常攻击,还会迅速启动6S录像模式。你再也不用担心你不在爱车身边时,爱车受到攻击而不知道。

  除此之外,旺旺彩还能语音提醒,它能自动识别存储是否异常,然后语音提醒异常,让你避免因存储异常而错过记录的内容。它还能用专属APP对拍照、视频拍摄工作进行管理,轻松享受无线快速传输的快乐。而且旺旺彩的APP还内置了一键呼叫,能随时拨打驹安保服务中心,在紧急时刻为你提供应急服务协助,让你外出无忧。

  在有车一族越来越庞大的今天,高像素、使用方便又小巧的行车记录仪是车主们无法拒绝的诱惑。而作为行业中领先品牌的驹安保的旺旺彩4K行车记录仪,在正式上市后还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