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车生活  >  正文

龙华新区检查电动车充电桩安全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07日 11:54 深圳晚报  字号: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明钢 通讯员 刘志强 郑辉) 9月5日下午,龙华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余新国率队深入龙华、民治办事处,深入居民住宅小区,检查地下车库、门店及物流公司,检查调研电动车充电桩安全,为下一步集中开展防控电动车火灾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社会面火灾防控能力、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全面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供保障。

  当天下午,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龙华办事处盛世江南小区、民治办事处留仙大道顺丰物流彩悦大厦分店,检查电单车管理。在盛世江南小区的地下停车库,余新国仔细了解了居民电单车的日常充电情况、小区对电单车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等。

  余新国要求,要加强对电池行业的规范化管理,对电池行业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不能有丝毫松懈。随后,余新国还到龙华办事处梅龙大道共和老村检查城中村综合整治工作,到民治办事处民康路民兴工业区检查工业区电气安全管理工作。检查中,余新国强调,吸取沙井“8·29事故”教训,要举一反三,重点严禁电单车在楼梯间、前室、疏散走道等公共空间摆放、充电,严禁在建筑或场所设置与楼梯间门窗、安全出口相连通的电单车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