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车生活  >  正文

全新索兰托L定制版带你品味草原性格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06日 15:22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1

  张北县隶属河北省张家口市,紧邻内蒙古高原南缘的坝上地区,民族特色鲜明。张北最为突出的特点就是拥有草原风貌,也正因为有了草原,天路才名声在外,因为有了天路,草原才更加浪漫。

  而我们这次的座驾——全新索兰托L定制版,就像草原上的骏马,它不骄不躁,温和从容地应对着一切。

  张扬而动感 融合在草原的广袤中

  如果没用心,你眼中广袤的张北草原会是单调的。春夏满眼的绿,秋冬苍凉的灰。当你调动所有感官,不一会儿,草原的面目就鲜活起来。深的绿、浅的绿、金黄、艳粉、湖蓝,星星点点或成片成带向着你的眼睛就猛冲过来,让你难以招架。

  草原是有自己的性格的。

2

  它执拗,恪守信义。无论世事如何变迁,无论气候温和或严苛,这片草原就静静守在原地。年复一年,它固执地等待着花开、花谢,为新生下的牛羊欢喜,记下一圈又一圈年轮,看一次次风卷云舒。

  它宽厚,兼容并蓄。700年前,成吉思汗在这里指挥了金元大战,它任凭金戈铁马踏过自己的胸膛,只为成就一代天骄。而今,一个个数十米高的风力发电风车从它的怀抱中拔地而起,这些现代感十足的“大家伙”与古老的草原融为一体,为它讲述当今人们的幸福生活。

3

  当然,能与草原的景致融为一体的,还有我们的全新索兰托L定制版。全新索兰托L定制版采用经典的“虎啸”家族前脸,外观线条简洁、富有张力。后扰流板曲线流畅,并能帮助改善汽车尾部的气流,还集成安装了高位刹车灯(HMSL)。它外型精干,恰似一匹敏捷灵动的骏马。而且这匹骏马也有“胸怀宽广”的一面。全新索兰托L拥有4,780mm的车身长度和2,780mm的轴距,车内的三排乘客都可以拥有宽适的空间,第二排座椅能自动折叠并前后移动270毫米,使驾乘者拥有舒适的出行体验。

4

  舒适而静谧 沉醉在天路的黄昏下

  草原天路,人们对于它的命名简单明了,但它又不仅是一条路,而是将道路、风车、闲云、森林、花海、小镇都浓缩在了这132.7 公里中。缎带似的山间路面、路两边颜色层次分明的落叶林、成片的向日葵和野花……要将这132.7公里的美景尽收眼底,肯定离不开一部乘坐舒适的车。

5

  当地的牧民有句俗语叫“好马配好鞍”。全新索兰托L定制版是匹良驹,当然也就配得好马鞍。全新索兰托L定制版驾驶座为8方向电动座椅、2方向腰部支撑,这为要经历较长路途、复杂路况的驾驶者来说,不但提高了舒适度,而且也能够减轻疲劳感,从而增加了驾乘中的安全性。

  “骏马”就这样载着我们安静平稳地前行,但我们的思绪却被某种静谧而空灵的力量所吸引,停在了草原、路与天空交融的深处。

6

  现代而生动 穿梭在历史的长河里

  张北县以北,在秦代属上谷郡,西汉属上谷北境,东汉、魏晋时是鲜卑人之地,北魏时是御夷重镇,也是辽、金、元、清历代帝王的避暑胜地。辽代萧太后梳妆楼、金代景明宫、元代察汗淖儿行宫、明代长城、清代胭脂马场、元中都遗址等一大批历史古迹,至今尚存。

7

  对于古代人的生活,我们只能从历史文献中查询。但是现在居民的生活状态,却很好了解。得益于旅游产业的开发,张北当地有很多居民都经营饭店、“农家乐”或从事旅游服务行业。虽然他们的生活可能算不上富裕,但从脸上洋溢的笑容可以看出,他们的日子过得生动而充实。

8

  短暂的出行即将结束,我们没有担心夜幕降临时返程的路况会是怎样复杂,因为全新索兰托L定制版让我们安心。坐在车里,我们已经在计划下一次让它带我们去到何方。

分享到:

更多索兰托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索兰托 深圳经销商>>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索兰托共有4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