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车生活  >  正文

再次聚焦新能源 奇瑞新能源力拓未来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06日 14:19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  

  备受瞩目的领导人峰会在杭州圆满落幕, 本次峰会首次引入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议题,就能源安全、气候变化、环境保护进行探讨,与会各方就国际能源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能源技术与创新、新能源可及性的需求和政策现状等议题交换了意见。早在6月北京举行的能源部长会议中就呼吁实现世界能源的包容发展。并审议通过了能源部长会议《北京公报》以及在可再生能源、能源可及性、能效合作方面的三个行动计划,进一步彰显了以行动引领和推动全球能源变革的决心。

  本次是新能源汽车首次服务峰会,承担杭州峰会各国政要、全球官方媒体等团体会议期间的交通摆渡工作。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先者——奇瑞新能源汽车,一直主动承担起引领汽车走向环保之路的重要责任。其中,奇瑞旗下eQ电动汽车,凭借着零排放、舒适等特性也成为新能源汽车的“最佳代言”。

  奇瑞新能源一直是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跑者’和‘创新者’。早在2013年,奇瑞就发布了打造“技术奇瑞”的企业战略和新的品牌发展战略,当中国汽车市场变幻无穷时,奇瑞新能源汽车一直以来坚持埋头研发之路。奇瑞eQ的优良性能和口碑,源于其背后15年核心技术的深厚积累和600余项专利的支撑。

  目前,国家及各省市陆续推出众多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同时加强监控和管理以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2016年8月,国家发展改革办公厅发布《新能源汽车碳配额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征求意见,加强对汽车碳排放的控制和管理。奇瑞新能源方面认为此政策对该企业而言是一个契机。

  按奇瑞新能源规划,进一步加大投入、扩充产能,加快新车型的研发和上市进度,未来随着更多新车型推出,产品组合将持续优化。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并扩大规模效应,进而提升新能源汽车收入和盈利水平。今年,奇瑞新能源已经推出“电动、互联、智能”三位一体的共享汽车分时租赁平台,未来,奇瑞新能源将联通各入口,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新领域,搭建城市圈小半径用车平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