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车生活  >  正文

深港澳车展专访 安骅吉通汽车总经理陈彬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6月08日 11:22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大世界&新浪汽车·深圳站人物专访]2016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深港澳国际车展)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先锋城市·风向车展”为主题。汽车大世界及新浪汽车·深圳站很荣幸地邀请了深圳安骅吉通汽车总经理陈彬作为访谈嘉宾接受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LAOZONG_2147-laozhong-.jpg

  Jason:您好,感谢陈总接受汽车大世界&新浪汽车的联合专访。本届车展,别克给车迷朋友们带来怎样的参展阵容,有什么重点车型?

  陈总:这次车展的话,我们这个品牌,基本上目前所有的重点车型都有,比如全新一代君越,昂科威等。并且优惠力度非常大,全新一代君越目前上市2个月时间,优惠接近3万。昂科威上市有一年多,价格还较稳定,本次车展也给消费者2万块的降价。

  Jason:我也知道,消费者最关心的无外乎是优惠这一块。请问,我们别克品牌在价格优惠之外,是否还有其他方面的优惠呢?

  陈总:礼品!当然礼品之外,我们还会提供免息活动,1年半到两年时间的免息,大概在6000到8000不等。还有二手车置换,补贴8000到1万不等。另外就是增购,根据不同车型进行补贴。

  Jason:本次车展,我们别克有什么主题活动?

  陈总:对于厂家来说,今年上半年,每个品牌的压力都非常大。所以看到更多的,其实是展台优惠,赠送礼品。要说今年的主题活动,我们别克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视觉感受,这一点是与往年截然不同的地方。车迷朋友们可以在展台看到更多的重点车型,并且每天上下午两场举行的“礼品大派送”活动,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多的实惠。

  Jason:我明白,就是扫二维码派送的方式对吧!那请问,今年正值深港澳车展举办20周年纪念之际,不知跟往届车展有何不同之处?

  陈总:往年车展人气也很旺,竞争也不可避免。但今年给我更深刻的感触是,人气更旺,车商们奔着卖车而来,但消费者却变得少了。因为随着整个深圳竞拍的价格上升,以及摇号的困难度增加,导致消费者越来越理性。更多的是来车展感受气氛,或者多款车型进行对比,更有决策地去4S店买车,这些情况也是有的。

  Jason:既然谈到卖车,车展肯定跟4S店有所不同的。我想问一下,截止到目前为止,别克已卖出多少台?

  陈总:今天上午的话,到现在,别克总共卖出有98台。我们有两个店,这边的话今天订单超过40台。我们的目标呢,每天是80台左右,整个9天下来的目标是680台。从目前的进度来说,还是比较理想。

  Jason:好的,非常感谢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祝别克越卖越多,越卖越红火,蒸蒸日上。

  陈总:谢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