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车生活  >  正文

2016深港澳车展专访 东风南方华龙张佳锦

http://sz.auto.sina.com.cn 2016年06月08日 11:20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大世界&新浪汽车·深圳站人物专访]2016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深港澳国际车展)今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先锋城市·风向车展”为主题。汽车大世界及新浪汽车·深圳站很荣幸地邀请了深圳东风南方华龙总经理张佳锦,作为访谈嘉宾接受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146512627890582981

  Jason:张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汽车大世界&新浪汽车的联合专访。东风日产在本届车展给车迷朋友们带来怎样的参展阵容?

  张总:东风日产包括启辰在内的全品牌,全系列车型,都在本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上亮相。对这种年度的大型车展,包括我们厂家,经销商都是十分重视的。所以,以强大阵容展现在大家面前。像我们刚上市的西玛,还有启辰这边,T90今年也会上市,也是我们的重磅车。

  Jason:本次车展会有哪些主题活动?

  张总:优惠活动这块,我们推出“优计划”,也就是各种车型,不仅在价格上有优惠,还有现场互动“我摇摇”,888~4888元的现金大礼包。

  Jason:深港澳20周年与上一届有何不同?

  张总:作为深圳汽车人非常重要的一个节日,今年的跨度比较长,6.4~6.12号9天的时间,而且还包含一个端午节。所以第20届深港澳车展也是限牌之后,厂商的压力和任务在这1年多以来比较重的。我们厂商一方,不仅下大力气在价格优惠上,工作安排也是全体人员出动,希望拿个好的成绩。本届车展,举办方也给我们很大的优惠,场馆的面积1400平米,上下两层,还有VIP室,这是第20届车展做的很不错的一方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