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网红新能源车型全阵容,约驾!

http://sz.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20日 17:49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超级试驾会第一季新能源汽车专场重磅来袭!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17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是79.4万辆和77.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3.8%和53.3%,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大幅增长在深圳这样的限行城市尤为突出。面对粤B车牌价格高居不下、“一照难求”的窘境,在“买新能源汽车免费享粤B牌”以及“购新能源享购车补贴”等利好政策的鼓励下,新能源汽车成为越来越多深圳市民的购车首选。

  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遍地开花,不断有新的新能源车企及产品异军突起,各家更自有其“看家本领”。你有最长续航里程,我有最快充电技术,他有最快加速,各大汽车论坛上的测评报告与试驾报告更是众说纷纭。到底品类繁多的性能、技术哪个才是真正贴合您的需求呢?真车亲试过才知道!

image002

  3月24日-25日,由海灵公关主办、海灵车展与汽车大世界网联合协办的“超级试驾会第一季”新能源专场,将在深圳市体育馆海灵车展现场重磅来袭。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众多“网红”们:宝马i3、腾势500、比亚迪唐、比亚迪秦、荣威eRX5、荣威ei6、猎豹CS9新能源、广汽三菱祺智PHEV、广汽新能源、吉利帝豪EV系列、云度π1等新能源汽车最热门的产品们都将现身本场超级试驾会,更有“一试难求”的新能源界大咖——特斯拉 Model S等您来随心试驾。

image004
image006
image008

  只要您亲临现场或通过报名电话预约试驾,您就可以一站体验式试驾多个意向车型。在超级试驾会现场,您除了可以一站式试驾多款心仪车型,体验赛道的乐趣外,更重要的是能全方位的感受各种新能源意向车型的卓越性能完美应对您的选择困难综合症,试出那个您最满意的新能源NO.1,轻松免费享粤B牌。现场参与试驾的客户可免费领取精美试驾礼品时尚手包一个,现场订车即可领取订车礼——户外烧烤架一份。夏天到了,开着新车户外烧烤野营走起。此外,路虎中国首席教官将亲临现场带您体验试驾,更有青春活力啦啦操表演与靓丽火辣发车女郎为你摇旗呐喊!

image010
image012

  试驾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参加吧!超级试驾会等您来试!

  现场参与试驾的客户可免费领取精美试驾礼品时尚手包一个,现场订车即可领取订车礼——户外烧烤架一份。夏天到了,开着新车户外烧烤野营走起。

  时间:3月24日-25日上午9:00-下午17:00

  地点:深圳市体育馆海灵车展试驾场

  试驾报名电话:181 2880 1555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