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深圳荣威新能源销售技能竞赛完美落幕

http://sz.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07日 17:14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3月6日,“能者居荣”——2018深圳荣威新能源销售技能竞赛(决赛)在美丽的深圳麒麟山庄完美落幕。来自参赛人员、领导评委、嘉宾评委、观赛人员和深圳各大主流媒体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image001

  本次技能大赛旨在提升荣威八家4S店一线销售顾问的整体业务水平,激发销售团队的学习激情,增加团队凝聚力,同时唤醒销售顾问的工作意识,做一个先行者,在新的销售季来临之前鼓舞士气,为2018年荣威在深圳区域的腾飞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002

  据介绍,本次竞赛是荣威集团在深圳区域第一次组织的重大赛事,八家4S店悉数登场,受到荣威深圳区域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前期八家4S店严格考核,每家选拔3名,共计24名销售顾问参加此次决赛。荣威品牌南方区域销售总监杨艳勇先生等领导集体出席,并发表讲话。

image003荣威品牌南方区域销售总监 杨艳勇先生致辞

  “2018是我们荣威新能源深圳区域十年难得一遇的销售良机:我们拥有强大的自主品牌影响力,拥有亮丽的外观设计,拥有先进的新能源技术,同时又有总部和区域的大力支持,可谓天时地利人和,2018注定属于我们深圳荣威的丰收年!” 荣威品牌南方区域销售总监杨艳勇先生所说。

image004
image005

  “看到我们八家店面积极备战,销售顾问努力演练,我倍感欣慰!希望大家积极努力,见贤思齐,在业务能力上比拼赶超,更上一层楼,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

image006

  最后,荣威品牌南方区域销售总监杨艳勇先生强调,“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实现上汽荣威在深圳区域的腾飞,今天你以荣威为骄傲,明日荣威因你而自豪!”

image007

  据了解,本次决赛共分三轮,比赛更加注重实战化、情景化,以贴近实战为主,力求接近一线销售的实际工作,从而推动销售顾问在实际工作中的销售能力。考核内容包括,品牌车型产品知识,客户接待、需求分析、车型推荐、试乘试驾等核心流程点,异议应对能力、时间控制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等方面。

image008

  各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出色发挥,突破自我,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荣威深圳区对于本次比赛准备充分,并给与表现优异的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iPhone X,苹果iPad mini4,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及象征荣誉的奖杯以和获奖证书。

image009

  最终,经过一天进展激烈的角逐,冠亚季军荣耀诞生,领导评委及媒体代表为选手颁奖。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获奖名单:

  销售顾问冠军:何芳龄(深圳有道至诚)

  销售顾问亚军:邹航宇(深圳赛道)黎嘉欣(深圳上汽南方)

  销售顾问季军:谢明盛(深圳荣盛达)黄智强(深圳荣懋)

  赖伟东(深圳安智)

  颁奖典礼结束,荣威品牌南方区域销售总监杨艳勇先生动情地说,荣威集团用良心在造车,新能源汽车更是异军突起,在深圳拥有众多拥趸者,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八家4S店自从进入深圳市场以来,新能源汽车销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除了归因于创新的产品及雄厚的技术实力,销售团队同样功不可没。

  我们不会满足于所取得的成绩,我们训练有素的团队必将再接再厉,2018年在深圳取得更大的成绩,为荣威汽车在深圳区域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014

  深圳有道至诚

  0755-28997799

  深圳市龙岗区爱南路359号

  深圳新嘉荣

  0755-28371976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信义汽车城16C

  深圳安智

  0755-82209900

  深圳市龙华新区彬峰桂工业园A区,荣威4S店

  深圳云杉

  0755-83324888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广深路沙井段10号

  深圳荣懋

  0755-36887373

  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关口二路嘉进隆汽车城E区01B-2

  深圳赛道

  0755-83711666

  深圳福田区联合华鹏汽车市场A1

  深圳荣盛达

  0755-85003001

  深圳市罗湖区东益汽车广场一期C14

  深圳南方

  0755-26738556

  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4050号上海汽车大厦一楼

  (汽车大世界编辑 木公 文/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