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长安新奔奔EV260正式上市 售价7.28万元

http://sz.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07日 16:19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2月26日,新奔奔EV2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2.38-13.58万元。参照目前的新能源汽车购买政策,新车补贴后售价为7.28-8.48万元。

2
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蔚蓝飞翔式前上格栅设计,搭配电动车专有渐变式徽标,整车更具运动感,车身部分位置增加了蓝色装饰件和新能源标识。让人很容易的就能辨认出这是一台新能源车型。

4
5

  内饰部分,新奔奔EV260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整体采用了红黑双色主题,中控台样式简洁直观,同时旋钮换挡机构也是纯电动车型与汽油版车型最明显的不同之处。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6.1英寸液晶仪表盘、7英寸中控大屏(内置in Call互联系统)、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

6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5马力(即55千瓦),动力电池换装来自宁德时代的31kW·h电池组。得益于电池容量的增加,新奔奔EV260的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251km,而60km/h等速续航里程可达300k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