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每个乘客都是VIP Jeep大指挥官内饰官图

http://sz.auto.sina.com.cn 2018年03月07日 15:57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你会不会也经常会幻想以后的生活,比如和心爱的人共赴余生,晴天散步,雨天看海,下午茶是甜甜的草莓蛋糕,春风来了就高高地放起一只风筝,还要一起开车出去旅行。

1

  Jeep官方日前发布了全新Jeep大指挥官内饰官图,给人的第一画面就是一家人幸福的在旅行的路上。Jeep大指挥官的内饰采用了浓厚的家用设计风格,座椅采用2+3+2的七座布局,空间表现抢眼。新车预计于北京车展亮相,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从官图上看,全新Jeep大指挥官内饰布局规整,中控台采用了深色与米色的撞色搭配,车内则通过大面积的米色内饰营造出居家的温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显示屏、手机互联功能、一键启动、自适应巡航、四种驾驶模式、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精湛科技配置。

2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座椅采用麂皮打孔绒面与Nappa真皮拼接包裹,与人体经常接触的位置则大量采用了实木与皮质材料包裹。新车以“七个人,人人都是VIP”为理念保证了充裕的车内空间,官方介绍称通过座椅调节,第三排空间堪比空客320的商务舱。

3

  今年早些时候,全新Jeep大指挥官实车外观已经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Jeep云图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风格接近海外版新款自由光,车身采用了方正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动感大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顶线条一致延伸车尾,保证了第三排充裕的头部空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除七座版外,未来新车还将推出五座版本。

4

  动力方面,全新Jeep大指挥官搭载两种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