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Tereye HUD 安全智能终端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20日 10:47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钛启科技于11月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发布了首款 Tereye HUD 安全智能终端,这是钛启科技两年多时间研发的划时代车载互联网导航终端。

image001

  Tereye HUD 安全智能终端以安全行车驾驶为设计中心理念,以飞行战斗机透明的抬头显示方式去取代驾驶中使用手机或中控屏幕的危险习惯。提供全彩屏仪表盘,智能导航,大数据电子狗预警,在线音乐,车载微信,手机消息推送与播报,车载移动热点,来电提醒等功能。

image003

  为最大限度降低驾驶中眼睛疲劳, Tereye HUD 安全智能终端采用了突破性的分离式成像技术,呈现出领先行业水平的2.2米远距离成像,让屏显信息更贴近道路视觉,而无需在仪表盘与道路之间频繁切换焦点。

image005

  5英寸无边框真正全面屏显示方式,在镜片中加入了独创性增透膜,让显示内容更加清晰锐利。同时加入了减反膜,有效阻挡白天外界光线干扰,带来前所未有的出色体验。

image007

  HUD 显示模式深度定制系统级人机交互界面,再以蓝牙4.0无线技术,配合人体工学设计遥控,外加语音辅助输入,为行车中操控带来令人赞叹的使用感受。

1

  配置方面, Tereye HUD 安全智能终端全面支持移动联通电信 2G/3G/4G 网络数据,802.11a/b/g/n无线网络。全天候在线模式,实现大数据实时在线更新。辅助GPS和GLONASS定位系统,加速度、磁力、温度以及环境光感应器,为安全驾驶提供卓越的保障。

  系统方面,Tereye HUD 安全智能终端提供在线免费系统升级。未来会推出更多新应用和功能,带来不同凡响的智能车载体验。

image011

  Tereye HUD 安全智能终端官方售价为3899元,在钛启科技官网以及京东众筹首发开卖。

  钛启科技官网:www.texchi.com

  我们之前在外企和国外工作的时间比较久,深入到产品核心以后,发现所有的核心零部件技术基本上都是在日本、德国或者是美国手上。垄断对进步多少有点阻碍,所以心里面也会觉得有点不爽。一群不爽而又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就凑到一起,总想突破点阻碍。

  “TEXCHI”里面的“TEX”其实是“Technology”,而“CHI”其实是“China”或“Chinese”的意思,我们希望做一个中国有科技含量的企业,通过科技去改善去影响行业、产业的发展,作出对人类进步的一点点小推动而去奋斗。而“TEXCHI”本身它的发音跟英文的“太极”有谐音相近,寓意我们希望有更多中国风、中国化的元素和科技融合到一起去打破这垄断,所以才有这样一个名字。

  钛启是“TEXCHI”的中文译音。“钛”是钛合金航空铝材稀有金属,寓意技术水平先进,科技含量高,质量上乘。“启”代表启动,未来从这里开始启航的意思。同时我们也打出了口号“Shape the future”,希望通过我们的力量能对未来的科技发展作出推动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