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传祺GS8十月销量再破万 重登7座SUV榜首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15日 15:57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最新数据显示,广汽传祺1-10月累计销量超42万辆,同比劲增42.4%!炙手可热的传祺GS8,随着变速箱供应的逐渐恢复,十月销量再度破万,超越福特锐界与丰田汉兰达,重登高端大7座SUV榜首!

图片1

  传祺GS8上市一周年 累计销量突破9万辆

  做为广汽传祺旗舰SUV,GS8自2016年10月上市以来供不应求,上市一周年累计销量突破9万辆,极大增强了中国品牌在高端SUV领域的市场话语权。由于变速箱供应受限,广汽传祺5月份起不得不将GS8产能控制在7000辆左右,而随着供应的回暖,GS8迅速夺回高端大7座SUV桂冠,充分彰显其完胜合资的市场竞争力。

图片2

  GS8的成功只是传祺全系热销的缩影:传祺GS4上市30个月累计销量74万辆,成为最能代表中国品牌在新一轮消费升级中品质向上的明星产品。传祺新双子星GS7&GS3抓住国内汽车市场“高品质、个性化”消费升级的趋势,自8月26日上市后同样受到市场热烈追捧,累计订单量分别超过1.6万辆、2.8万辆,掀起时尚SUV新风潮。

图片3

  GS8斩获C-NCAP中大型SUV最高分 树同级五星安全新标杆

  持续热销的背后,是广汽传祺不忘匠心、坚守品质的厚积薄发。国际权威机构J.D。 Power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显示,广汽传祺连续五年获得新车质量中国品牌冠军,引领中国品牌实现品质突围。

图片4

  而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度C-NCAP第二批评价中,传祺GS8以总分57.7分的优异成绩傲视群雄,获得五星安全评价,超过汉兰达(55.5分)、锐界(56.5分)等同级车型,成为C-NCAP采用新测试标准以来的中大型SUV“安全冠军”,树立中大型SUV的安全标杆。

图片5传祺GS8 100%正面刚性壁障碰撞瞬间

  中国品牌的崛起不仅仅是产品力的迭代升级,更是凭借品质提升全面提振的品牌自信。广汽传祺已驶入销量增长与品牌双提升的快车道,放眼未来,广汽传祺将以“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做产销研全球化的国际企业”为品牌愿景,以国际企业格局,持续推动中国品牌实现从做大到做强的历史性突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