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新款启辰T70发布 将于12月初上市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11月10日 15:22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1

  东风启辰新款启辰T70日前在北京正式发布,新车为启辰T70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及内饰方面引入了更多年轻化设计元素,并新增了1.4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并将于今年12月初正式上市。

2

  外观方面,新款启辰T70引入了更多年轻化设计元素,中网采用了黑色网状造型,车标两侧有两条横向镀铬饰条。中网两端的V字形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大灯轮廓也进行了一些优化。此外新车启用了启辰新的品牌Logo。

3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53mm,轴距为2630mm。比现款车型长度上增加72mm、高度增加11mm,尺寸变化主要源于外观套件的变化。车尾的变化主要是熏黑的尾灯及更大面的黑色下包围。

4

  车内整体变化不大,继续延续了现款T字形的规整布局。本次发布的新款车型内饰采用了全新的黑色与棕色的搭配,并在细节上加入了红色的缝线,更显档次。

5

  动力方面,新款启辰T70将继续搭载与现款一致的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新增了新的1.4T发动机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匹配手动及CVT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