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新雷克萨斯NX&CT艺术探享之夜华丽绽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30日 09:36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图片1

  艺术,一种鲜活、独一无二的表现方式;雷克萨斯,一个秉持匠心,寻求灵魂契合的非凡之作。当两者相遇,碰撞而出的是流光溢彩的无穷想象,以此为雷克萨斯的“探享家”们呈现别出心裁的艺术之夜。

图片2

  以充愉味蕾的双色轻食宴打开夜晚的帷幕,色泽鲜艳的日式寿司和美式mini汉堡为来宾献上静与动的双重享受。

图片3

  力量与操控之美的弓道体验蕴含着神秘的东方哲学,人弓合一的细腻融合及指尖拨动的坚定神毅触发力与美的基因。

图片4

  著名现代剪纸艺术家郭梦老师带领来宾体验了艺术普通而又不凡的一面,在纸花翻飞间,一张张精致的新nx剪纸作品便跃于桌上,让人不禁赞叹指尖魔术的魅力。

图片5

  发布会开始之初,在夜色之中《木心。人曲》舞台剧拉开帷幕,演员以丰富饱满的肢体动作和饱含深情的话语将木心老人的“一人、一天、一生”生动诠释,以恪守和坚持表达出雷克萨斯留存于血液中精益求精的匠人之魂。

图片6

  演出之后,由深圳雷克萨斯协力会会长、观澜中升雷克萨斯总经理涂文慧女士为来宾致辞,深刻的探讨了艺术与雷克萨斯间的交集与感触;观澜中升雷克萨斯销售经理罗锋先生则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展示了新ct与新nx的车型亮点,经典的纺锤形格栅,动感又不失典雅的车身外形无不让人眼前一亮。

图片7

  新车发布之后,国风现代舞为新ct&新nx上演了一段传承与创新并进的舞蹈表演,长须摇曳间混动着活力的步伐,飞旋长缨舞出时间的年轮,印证着雷克萨斯的每一次不忘初心的进步。

图片8

  作为亲眼见证新ct&新nx深圳区域发布的艺术家,郭梦老师与邹晓勇导演上台与主持人进行了交流互动,在艺术家的眼中,雷克萨斯的话题性无疑延伸的更远,每一步的坚持,每一次新的发现都成了彼此之间的共鸣。

图片9

  艺术之夜的最后,由深圳区域雷克萨斯各店领导与艺术家共同合影,昭示着雷克萨斯新ct&新nx在今夜华丽绽放。而随着激情与感动融入夜的沉寂,当晨曦初升迎来的将是雷克萨斯与“探享家”们之间,一页崭新的篇章。

图片1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