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首次登陆华南地区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26日 12:55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9月25日“38°向上人生—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广东站落下帷幕。首次登陆华南地区的北京(BJ)品牌,鹏霄万里展雄飞,为华南越野车市场带来两款新版车型,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闪耀广东省,将一股新鲜活力注入越野车市场。

  活动现场,北京(BJ)40环塔冠军版和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两款特别版车型的燃情上市,完善了越野世家产品布局;与吴京一起在《战狼2》电影中出生入死的北京(BJ)40原型车的亮相,则令现场参与人员兴奋不已;越野技术讲解、越野生活展示及沙盘体验等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得到了媒体、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一致认可。

  越野世家体验营巡回全国 助力终端销售

  巡回全国的“38°向上人生—北京•越野世家体验营”活动,自4月正式开启以来, 越野世家已将“北京®”大旗插到了,成都、重庆、昆明、贵阳、西安、太原、北京、郑州八个城市,所到之处无不掀起越野狂潮。

  据统计,越野世家体验营前八站活动共集客2115人,活动现场销售车辆305台,后续发酵期销售57台,为终端市场共计贡献销量363台,为终端集客和成交起到了积极作用。8月,北京(BJ)品牌旗下北京(BJ)40系列车型以2096台,同比增长149.2%,市场份额增长36.4%的优异数据,力压竞争对手,实现细分竞品组三连冠。

  越野世家体验营通过支持重点销售区域经销商,为目标人群提供更多的试驾机会,并结合多种购车促销政策,降低目标人群购买门槛,切实地将客户需求与落地活动相结合,使之对越野车认知的落地,从而在SUV市场形成增量。

  此外,邀约区域媒体出席也是体验营活动的一大亮点:前八站活动,共邀约区域媒体247家参与活动,深度体验产品性能,增强品牌和产品在区域的传播声量,将越野世家的品牌形象与越野生活方式植入人心。

  北京(BJ)品牌客户年 新版型带动区域市场

  2017年北京(BJ)品牌在营销方面的大事件不断。北京(BJ)40携手电影《战狼2》,宣扬爱国精神,强化中国第一越野车的品牌形象,提升潜在客户的购买欲望;北京(BJ)80荣膺香港回归20周年和建军90周年两次阅兵盛典的阅兵检阅车,为越野世家金字招牌再添荣耀,并彰显北京(BJ)品牌对军工品质极致追求;2017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北京汽车越野世家车队狂揽四冠,一战封神,堪称中国越野车运动领头羊。

  营销开拓,产品支持。首次登陆华南地区的越野世家体验营,将检阅车的荣耀和环塔夺冠的喜悦与大家分享,带来北京(BJ)40L环塔冠军版和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两款特别版车型。

  北京(BJ)40L环塔冠军版共有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98万元和17.98万元;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指导价为31.8万元。此次上市的两款新车,在车辆外观、内饰及技术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以过硬的产品实力,捍卫中国高端越野第一车的霸主地位。

 

  北京(BJ)40L环塔冠军版基于北京(BJ)40L 2.3T四驱尊享版车型打造,在外观上,选用了“火焰红”高质感车漆,共推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两款车型。环塔冠军版增加了伊顿后桥机械差速锁、重载加强型分动器以及前轴自动轮边离合器三项装备,以全面提升车辆性能,带来极致越野体验。

 

  北京(BJ)80建军90周年纪念版车型,全国限量销售200台。全车采用黑色涂装,前机器盖配有进气口装饰,搭配大量镀铬装饰、红色卡钳、电动上车踏杠,更加彰显高端气质。专业越野方面,纪念版增加了伊顿后桥机械差速锁,使车辆拥有更加强悍的越野能力,即使面对极端的环境,依旧信心十足。

  展翅高飞在广东的北京(BJ)品牌,接下来还将把体验营活动和上市新车带至济南、上海、合肥、温州、武汉、长沙、福州等地,并参与阿拉善越野英雄会等大型客户体验活动,力求让客户感受到与众不同的越野文化和生活方式,令北京(BJ)品牌,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地位深入人心!

分享到:

更多北京BJ40 深圳经销商>>关注北京BJ4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北京BJ40共有1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北京汽车的人还关注

标致301
市场价:6.67-11.97万
已有355位用户发表评论>>
骑士
市场价:8.88-8.88万
已有176位用户发表评论>>
战旗
市场价:5.38-7.70万
已有33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