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车主告诉你瑞风S7究竟好在哪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22日 14:50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之前一直开的瑞鹰SUV,这次换车也是因为瑞风S7足够优秀,能够勾起我换车的欲望。这次就是因为瑞风S7才换的车,没有对比其他车型!”一名在中国某钢铁企业担任研发工程师的德国籍瑞风S7车主表明,瑞风S7是他换车的唯一选择。近期,记者采访了包括这名苛求品质的德国人在内的瑞风S7的车主们,他们从事不同工作,用车需求也五花八门。瑞风S7到底好不好?车主可以带给你最客观的答案。

图片1

  德国籍工程师:1.5TGDI是主流的先进发动机,瑞风S7足够优秀

E0X0I039F8BSL%RV%IWZWYY

  来自德国的格鲁斯安斯格是钢铁企业的一名专业自动化设备调校的研发工程师,也是江淮的老车主。因为工作属性原因,加上长期在德国这个注重机械品质的国家,他在选车的时候更注重车子开起来的动力输出和驾驶质感。

  两年半前,格鲁斯入手了一辆二手老瑞鹰。即使买的是二手车,但也丝毫没有影响他对江淮车的品质印象。他说:“瑞鹰SUV的质量是值得肯定的,因为是买的二手车刚开始的时候担心质量不稳定,但是后面两年半的时间里抵消了我的顾虑。发动机、变速箱都很稳定没出现过问题。车龄近7年了,底盘很舒服,走颠簸路的时候也不会有松散的感觉。”

图片2

  在瑞鹰SUV进店保养的一次的机会,格鲁斯发现了瑞风S7,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体验了车子的各项娱乐配置。因为工作原因需要在中国待很长时间,格鲁斯需要一辆好车陪伴他,所以初次体验留下好印象后,他后来特意到店看瑞风S7并进行了试驾。

  “瑞风S7的动力表现让我很吃惊,1.5T的发动机能压榨出174匹马力,而且在整个试驾过程中发现,动力输出很线性,变速箱平顺性很好,方向盘转向指向性准确,高速过弯的时候底盘能很好的支撑车身。经过两年多时间驾驶瑞鹰SUV的感受,江淮汽车的品质足够让我相信瑞风S7是一款好车。”格鲁斯说到。

  作为一名工程师,格鲁斯尤其关注车子的技术,他对瑞风S7的发动机技术有独到的认知:“在跟江淮4S店工作人员的沟通中,有了解到瑞风S7搭载的1.5TGDI发动机采用了DVVT技术加上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这三项技术都是目前主流的先进发动机技术,在开的过程中也能感受到动力如数据一样迅猛。”拥有先进技术的瑞风S7成了格鲁斯的唯一选择,他表明:“这次就是因为瑞风S7才换的车,没有对比其他车型!”

图片11

  首购顾家男:始于颜值忠于品质,台风天验证高性能

OK7()54N_{{}{(CBA@4CFQM

  邓诗旺买车是为了方便一家人有空出游,也希望车内空间充足长途行驶轻松。邓诗旺在第一次进江淮4S店看车时就被瑞风S7吸引,他说:“瑞风S7设计时尚大气,车内配置高档完善,有中高档车型的感觉,动力更是不错。试驾之后,更是深感就是它了。”因为瑞风S7的外观设计及操控性能都很契合邓诗旺的需求,于是他果断排除朋友的建议,直接下订瑞风S7。

图片4

  “目前用车的情况挺好,空间很宽敞,非常适合家用。特别是经历过台风后,发现S7在各种路障情况的驾驶平稳感跟通过率非常好。”邓诗旺提到的台风是不久前在珠海登陆的“天鸽”,这次15级强台风让邓诗旺偶然“检验”了瑞风S7的性能。

  他向记者说起台风天的驾驶经历:“天鸽台风给珠海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原本环境优美的珠海,到处都是连根拔起的大树横挡街道,断木残墙随处可见,道路积水高涨。那天我开着S7回家,一路上一直在担心能不能安全到达。特别是开到香洲总站的时候,我看到几台SUV车辆在大面积的积水中死火了,没办法前进。但这是我回家的必经之路,而且是直行道没的掉头。所以,就抱着万分小心的心情淌水而过,还不时要注意水中的断木之类的,真的是忧心不已。没想到S7的涉水本事真的很强,万分平稳就过去了,当时真觉得没选错车啊!”

图片5

  资深“风蜜”:空间大动力强,出差旅途更舒心

KB$[TX@0OUL}(MRE$AMBHAA

  何东亚是药业公司的区域经理,随着业务范围越做越大,需要经常外出走长途。因为出差要带上行李及相关药业的材料,所以对空间和动力要求越来越高。作为瑞风S3的老车主,何东亚是江淮的铁杆粉丝。因此,他一开始就将换车目光锁定了瑞风S7。

图片7

  在瑞风S7预售期间,何东亚就通过老客户品鉴会接触了瑞风S7,并对车子的空间、动力及相关配置都相当满意。第二天,何东亚带上家人到4S店进行了试乘试驾,他们一家子一致评价:“有颜值,动力也很强劲,驾驶跟乘坐的感受都很舒服。”试驾当天,何东亚果断下订置换了瑞风S7。

  用车一段时间后,何东亚对瑞风S7的体验更加深刻,他说:“瑞风S7的空间真比起其他的紧凑型SUV都要大,载人载物都不用担心空间的问题。瑞风S7能叫上口的实用的配置基本都有,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座椅、座椅通风加热、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等等都有。”

  有了瑞风S7,何东亚长途出差跑高速也更加舒适。他说道:“在高速路上,瑞风S7只要给油就立刻提速,很短的时间就能完成超车。而且,长途开车腰酸背痛的时候,打开瑞风S7的按摩功能,就能大大缓解,对于长途开车来说更安全。”

  在消费升级时代,更高质感的用车享受是消费者的追求。虽然每位车主的需求不同,但无论他们是是看重动力技术、或是注重空间、配置及舒适性,瑞风S7都能一一满足,给他们带来更舒适、高质感的有车生活。相信在未来,瑞风S7还会成为更多人“生活进化”的给力伙伴和美好见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