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2018年正式推出 奥迪SQ8路试谍照首曝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22日 11:22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1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奥迪SQ8的路试谍照,外媒称新车并非定位于传统旗舰SUV车型,而是定位为跨界运动SUV,基于MLB平台打造而来,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推出。此外,新车将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并推出搭载4.0T V8柴油发动机的车型。

2
4

  新车将基于Q8量产版车型设计,但新车的前后碳纤维空气动力套件将更加激进,配合溜背式造型,带来出色的运动感。尾灯与概念车相比尾灯的造型进行了小幅调整。除此之外,路试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和五辐式轮圈。

5

  据悉,SQ8是由奥迪全新运动设计部门所设计,但其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高性能车型。据悉该车有可能搭载与日内瓦车展亮相的Q7概念车相同的动力总成,一 台350kW的V6增压发动机加一台20kWh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在欧洲,奥迪还将推出搭载4.0L涡轮增压柴油引擎的TDI车型。此外,在价格方 面,新车的售价或将与宝马X6 M持平,达到97810英镑(约合87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