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2018年亮相 斯柯达将推柯迪亚克vRS车型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05日 15:53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我们通过国外媒体获悉,斯柯达将会在2018年正式推出旗下柯迪亚克的高性能版车型,该车或将命名为柯迪亚克vRS,动力上预计搭载峰值扭矩为500牛·米的柴油发动机,并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供选。

1配图为海外柯迪亚克普通版车型

  柯迪亚克最早曾于2016年9月全球首发,距离现在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了。近日,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斯柯达将会推出一款柯迪亚克高性能版车 型,其或将命名为vRS。目前虽然没有图片,不过据猜测,新车将会在外观方面进行一些调整,包括可能会换装更具攻击性的前后包围、全新轮圈,前格栅进行熏 黑处理,同时配备专属的标识等,来进一步展现其独特的身份。

2“外媒绘制的柯迪亚克高性能版假想图”

  动力方面,据了解这款高性能新车将会主攻欧洲市场,所以其在动力上或将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0马力,最大扭矩或为500牛· 米,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在6.5秒内。除此之外,斯柯达还计划推出柯迪亚克的轿跑版车型,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