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将于9月上市 Jeep自由光新增一款车型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9月05日 15:51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我们从Jeep官方获悉现款自由光将新增一款车型,新车或定位于2.4L领先版智能包与2.4L专业版智能包两款车型之间,其主要变化集中在 配置方面,动力上继续搭载现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通过此次车型的调整可以进一步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从而加强该车的 整体竞争力。

5“配图为现款2.4L领先版”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据了解,新增车型相比现款2.4L领先版智能包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AWD(路况)vs FWD、倒车影像、ParkView泊车影像辅助系统、Nappa真皮座椅、氙气大灯、Overland外观套件、18英寸轮圈、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 8.4英寸中控液晶屏幕以及GPS导航定位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2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