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七夕优惠 哈弗H7钜惠2万元还送大礼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23日 09:54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浓情七夕,哈弗献礼!8月26日,“爱不宜迟 哈弗七夕限时礼遇”抢购会,哈弗SUV陪你一起甜蜜过佳节!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哈弗SUV的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8月26日下午2点,奔爵哈弗旗舰店将在香蜜湖展厅举办“爱不宜迟 哈弗七夕限时礼遇”抢购会。即日起,活动线上报名已经正式启动!活动前预付77元,8月26-27日期间到店成功购车者,即可获赠价值536元的大渔铁板烧双人自助餐一份!近期计划购车的朋友不要错过了,报名电话:0755-83888800。

1

  据悉,此次“爱不宜迟 哈弗七夕限时礼遇”抢购会促销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活动期间,哈弗SUV全系热销车型低价促销,疯狂让利!最具气质SUV哈弗H7最高优惠2万元、国民神车哈弗H6最高优惠1。4万元。同时,超值家用SUV哈弗M6已到店,广大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这款家用SUV所带来的极致享受。

2

  不仅如此,活动期间到店置换购车最高可享受7000元补贴,更有到店签到免费抽奖、1元拍卖、购车砸金蛋、哈弗七夕礼遇、购车抽奖等多重精彩活动!抽奖活动百分百中奖!如此多前所未有的活动,实在不容错过!更多惊喜欢迎致电83888800了解。

  长城汽车、哈弗SUV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奔爵哈弗SUV旗舰店

  网址:www.szbj-car.com

  销售热线:0755-8388 8800

  维修服务:0755-8394 7441

  24小时救援电话:0755-8394 797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