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广告

多平台共享汽车 数风流人物还看START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07日 10:09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对外宣布,将携手共享行业众多领域的潮流大牌,在今年9月举办国内首届[全民共享节],让站在风口的共享汽车再度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作为共享汽车行业的引领 者,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以C2C的轻资产模式,构建“以用户为核心的闭环式共享有车生活生态链”,倾力打造国内具有趣味性和成长性的用户社区,将 START塑造成具有市场创新力、社会影响力的汽车生活和文化传播平台。

21

  从现在开始到全民共享节当天,START将为9月的盛会做足功课。作为共享汽车领域倡导“共享改变生活”的先行者,START联合京东、易车众 测、BTV生活频道共同开启的“逐梦西游,寻觅京心”自驾之旅就是全民共享节的预热活动之一,为START用户提供一个逐梦前行、畅享共享有车生活的机 会。自驾团的8台车向着青海湖一路前行,参与的朋友们不仅享受共享有车生活带来的极致驾驭乐趣,还共享START带来的优质出行体验。

  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的《2017中国共享出行行业大数据观察》报告预计,到2018年中国汽车共享出行年市场容量有望由660亿元增长至 3800亿元。受巨大市场前景的诱惑,诸多平台都在以不同模式抢滩共享汽车市场。据悉我国目前有40余家共享汽车企业,运营约4万辆共享汽车,行业呈现 “混战”局面。

  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作为轻资产模式的典型代表,通过私家车共享盘活闲置汽车资源,降低车辆资源消耗,同时,START将自身定位为与买 车平行的共享有车生活平台,帮助用户建立信任,分享彼此的生活体验。目前,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拥有超过100万车主和超过200万车友,汽车品牌 达到 130 多个,车型超过 1200 款,成为目前车型最丰富的汽车共享平台。数据显示,START的用户满意度超过90%。同时,START利用自身互联网的基因不断创新,采用流行的大数据 和AI技术在夯实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增强用户的智能化享受和体验,成为将AI技术应用在共享汽车领域的先行者。

  [全民共享节]是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倡导“共享改变生活”的一次大胆尝试,将共享融入生活,引领共享行业发展方向,促进市场深化变革, 让全民感受共享汽车乃至共享经济带来的时尚生活方式,START共享汽车生活平台正朝着“成为共享有车生活第一品牌”的目标稳步前行。

  关于START:

  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将互联网最本真的共享精神与汽车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基于互联网,实现汽车的全方位共享,打造汽车文化的传播平台以 及国内最权威、最有趣的车友沙龙平台。平台的优势是让不同车型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每一位车友都能够在这里感受汽车文化之美、享受共享有车生活,这也是 START矢志不渝的品牌追求。

  START是一段旅程的开始,一个梦想的开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开始。START的使命是让共享成就梦想,重新定义有车生活,成为共享有车生活第一品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