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新款宝骏560疑似售价曝光 或售8.98万起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8月03日 11:57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骏新款560疑似售价,本次共曝光4款车型,其中三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98-11.68万元。据悉,新款宝骏560将于8月4日正式上市。新款宝骏560将推出7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动力方面新增了1.5T+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版本,并提供2款7座车型可选。

新款宝骏560疑似车型/售价
车型 疑似售价(万元)
1.5T 6MT舒适性七座 8.98
1.5T DCT尊享型五座 10.98
1.5T DCT旗舰型五座 11.98
1.5T DCT旗舰型七座 待公布

  新车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宝骏560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仍然为4620/1820/175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引入了类似新款宝骏730的全新设计,采用了环抱式的中控台风格,并一镀铬装饰点缀。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哈曼音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宝骏560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并新增了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此前已经运用名爵MG6、荣威RX5等多款车型上。此外,新款宝骏560将采用多连杆后独立悬挂。

 

分享到:

更多宝骏560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骏560 深圳经销商>>关注宝骏56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骏560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