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全新凯美瑞11月上市 基于TNGA平台打造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11日 10:52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广汽丰田全新一代凯美瑞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更加犀利的设计语言,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全球化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热效率高达40%的2.5L发动机。

 

1
2

  根据早前网上曝光的一段全新国产凯美瑞在生产线上的视频,新车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新一代凯美瑞采用了类似雷克萨斯纺锤形中网的设计语言,前脸设计颇有杀气。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成了V字形,配合梯形下进气口及侧面硕大的格栅,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年轻。

3

  此外,海外版全新凯美瑞分为两种前脸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不同,混动车型采用了两位一体的多横幅下格栅设计,形成大嘴造型。

 

4
5

  车尾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尾灯轮廓细长,点亮效果破引人注目。车尾有效的鸭翼设计,下方有扩散器样式的设计,显得更加运动。

 

6
7

  目前没有关于国产凯美瑞内饰方面的信息,预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作为参考,海外版全新凯美瑞在内饰设计上同样焕然一新,相比现款车型更显年轻并更加富有科技感。其中控台造型十分别致,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从而提升了整体豪华感。

8

  动力方面,全新凯美瑞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kW(205PS),最大扭矩为250N·m,其热效率高达40%。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了最新的2.5升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单元,最高热效率可达41%,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最大扭矩为22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E-CVT变速箱。此外,未来新车也有望推出2.0T动力可选。

  TNGA平台简述:

  TNGA平台是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的简称,直译成中文就是“丰田全新全球体系构架”。TNGA平台与大众MQB平台类似也是模块化平台,可以帮助丰田实现80%的零部件共享,进而缩短车型的研发和生产周期,降低成本。

9

  TNGA平台可实现轻量化车身设计,车身组件设计也更加紧凑,可降低车身重心。同时TNGA平台将采用新的动力总成、变速箱,预计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分别提升15%和25%,且TNGS平台支持支持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10

  未来广汽丰田及一汽丰田据将推出一系列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其中广汽丰田目前已经对第一、第二生产线进行了自动化改造,同时建设了第三生产线,均可以导入TNGA平台车型。广汽丰田首款TNGA平台车型就是全新凯美瑞,目前已经进入试制阶段。而一汽丰田在天津工厂新建了 “新一”生产线,计划于2018年6月建成。此前丰田官方曾公布计划在2020年在国内推出20款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新车,基本可以覆盖大部分国产车型。

分享到:

更多凯美瑞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凯美瑞 深圳经销商>>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凯美瑞共有1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广汽丰田的人还关注

雅阁
市场价:14.50-34.28万
已有20199位用户发表评论>>
天籁
市场价:12.77-39.98万
已有5710位用户发表评论>>
锐志
市场价:17.18-33.48万
已有3503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