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动力来自捷豹路虎 新款F-150柴油版消息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11日 15:30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计划于明年上市销售的新款F-150柴油版车型将搭载来自捷豹路虎的3.0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58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

 

1

  外媒称,福特将向捷豹路虎采购大量的3.0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来用于F-150柴油版之上,这或许与捷豹路虎宣布将位于伍尔弗汉普顿的发动机工厂产能增加一倍有一定的关系。参考揽胜运动版等柴油版车型,这款3.0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58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

 

  外观方面,福特新款F-150最大的改变在于前脸部分,新车的镀铬格栅造型要更加大胆,镀铬装饰件延伸到两侧的灯组内部。据悉,具体格栅的形式总共有7种(比如镀铬、网格状、车身同色等等),此外还使用了6款新样式的轮圈造型(17-22英寸)。

 

  新款F-150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主要是增加了一些安全配置和信息娱乐配置,其中包括行人检测防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4G LTE互联网、B&O音响系统、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

 

  除柴油版车型外,新款F-150还将会推出搭载全新的3.3L V6直喷发动机、2.7T、3.5T与5.0L V8发动机的车型。在传动系统方面,除了3.3L V6发动机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都会搭载10速自动变速箱。(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F-150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F-150 深圳经销商>>关注F-15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F-150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