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降低入门资格 宝马M3 Pure版本官图发布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24日 11:39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马为了迎合澳大利亚市场,吸引更多买家,将推出全新宝马M3 Pure版本车型。该车将成为M3新的入门版车型,其售价为12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89.5万元),对比澳大利亚在售的现款入门版本车型优惠1万美元左右。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的7月开售。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黑色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前保险杠两侧夸张的进气口使该车的前脸攻击性极强,同时车身配备了较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等。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配置方面增加了HUD抬头显示系统等。

  据官方表示,该车的减震器进行了全新的调校并且配备了全新了弹簧机构,从而获得到更好的驾驶感受。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马力(331kW),峰值扭矩为5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

分享到:

更多宝马M3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宝马M3 深圳经销商>>关注宝马M3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M3共有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宝马M的人还关注

宝马M5
市场价:143.00-185.80万
已有96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马M6
市场价:169.86-239.50万
已有145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马6系
市场价:64.50-203.90万
已有184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