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变化太小 森林人2018款Black Edition官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22日 16:2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斯巴鲁在北美市场推出了2018款森林人车型。作为一款年代改款车型,美规新款森林人除进行了配置调整外,还增加了一款Black Edition黑色版车型。从官图中可以看到,森林人Black Edition在外观上较多采用了黑色元素,最终售价约合人民币18.85万元。

  外观方面,森林人Black Edition采用了大量黑色元素,包括前进气格栅内部中网(边框依旧采用镀铬条)、18英寸轮圈、外后视镜外壳、车尾标识、雾灯框、LED前大灯内底等,均采用了黑色涂。而装车内部分,新车在中控台、车门饰板等处较多运用了银金属色和亮光黑色,方向盘和挡把也采用了银色缝线。

  动力方面,森林人Black Edition仅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1马力的2.5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除了Black Edition车型外,美规版森林人还提供有2.5L+6MT和2.0T+CVT的动力总成可选。

分享到:

更多森林人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森林人 深圳经销商>>关注森林人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森林人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斯巴鲁的人还关注

驰鹏
市场价:56.00-58.78万
已有82位用户发表评论>>
傲虎
市场价:19.98-43.98万
已有1200位用户发表评论>>
力狮
市场价:20.68-37.98万
已有264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