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英菲尼迪北美推QX80特别版 限量1000台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18日 09:4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英菲尼迪在北美市场推出QX80 Signature Edition(特别版)车型,该车将限量发售1000台,起售价67,335美元(约合人民币46.4万元)。据悉,新车配备了以往顶配车型专属的高端配置,同时也增设了不少充满个性的新元素,以突显其作为特别版车型与众不同的身份。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上了更具质感的镀铬车外后视镜,搭配整合在尾翼上透明样式的高位煞车灯,整车视觉效果相当出众。此外,新车将提供白、黑、灰和蓝四种专属的车漆可选。轮胎方面,该车采用了22寸的枪灰色轮圈,其轮胎的规格为275/50 R22。

  内饰方面,新车作为特别版的限量车型,将选用质感出众的Saddle Tan皮革来进行打造,力求营造出更为高端和舒适的内饰氛围。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前车碰撞警示与行人侦测、盲点侦测、车道偏离警示与辅助、自适应式巡航定速以及倒车碰撞预警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5.6L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98kW(405PS),峰值扭矩为5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该车标配可变悬架,并提供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和四驱系统可选。

分享到:

更多QX80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QX80 深圳经销商>>关注QX80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QX80共有1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