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别克新君威7月上市 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17日 15: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通用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搭载1.5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有一台由1.8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君威为欧宝英速亚的姊妹车型,在外观方面有着很多相同的设计元素,但是在细节部分,新车则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化元素,前脸进气格栅采用飞翼式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还配备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组。尾部配有“小鸭尾”扰流板,以及双边单出式排气,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尾部标有30H标识。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为2829mm。轴距方面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预计新车空间将得到提升。

  新车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和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中控屏幕还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全景影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抬头显示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通用最新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2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此外,全新一代君威还提供一套由1.8L直喷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选。

分享到:

更多君威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君威 深圳经销商>>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君威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上海通用别克的人还关注

君越
市场价:17.69-36.99万
已有3919位用户发表评论>>
迈腾
市场价:16.78-33.48万
已有8392位用户发表评论>>
雅阁
市场价:14.50-34.28万
已有2018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