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全新本田思域Si北美上市 未来有望引入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16日 14: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田正式在北美市场上市了全新一代思域Si(含Coupe版和四门版)车型。该车起售价23,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5万元)。新车相比普通版思域车型增设了不少的运动化新元素。有消息该车有望在未来引进到国内市场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Si的前脸采用了源自于新思域两厢版(Sportback)车型的设计元素,其在前保险杠上增加了与后者相同的大尺寸黑色仿进气口设计。车尾部分,全新思域Si Coupe车型高度还原了此前原型车的设计,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继续采用了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的车尾设计风格。同时三厢版车型的中置排气口设计与Coupe版车型无异,但后备厢扰流板的尺寸相对更加低调。

  车内部分,全新思域Si也同样保持了普通版车型的布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添加红色缝线,同时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碳纤维纹路材质。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Si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版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8马力,2100rpm可输出260牛·米的扭矩,同时在“超增压模式”可以释放284牛·米的扭矩,传动系统继续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全新思域Si相比上一代车型大幅度降低了整备质量,车身刚性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变转向比、可调运动悬架、LSD限滑差速器、235/40 R18规格轮胎(可选装高性能轮胎)。

分享到:

更多思域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思域 深圳经销商>>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思域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本田的人还关注

轩逸
市场价:5.16-17.90万
已有4161位用户发表评论>>
卡罗拉
市场价:8.78-19.98万
已有4317位用户发表评论>>
荣威550
市场价:6.88-18.98万
已有5631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