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大众I.D.Crozz或2020年上市 瞄准特斯拉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16日 14:24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公司董事长Herbert Diess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未来大众将进军EV领域,目标市场锁定在中国。据悉,大众I.D。 CROZZ概念车将定位为纯电动跨界SUV,它也是I.D。系列的第三款产品,也将成为国产的第一款I.D。家族车型。按照大众官方介绍:这是面向中国的核心产品,3年后将量产,竞争对手瞄准特斯拉。

  外观方面,新车将装备全LED光源的前大灯,内部配有紫色光带加以装饰,在灯组细节处的设计兼顾了时尚与前卫,大大提升了这款车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跨界设计语言,通过向后延伸车身进一步降低新车风阻。此外,车顶位置配以紫色条状装饰,初步推测或许为装备的太阳能电池板。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采用 LED 矩阵式光带,点亮效果贯穿车辆后部,进一步诠释了新车的优雅和动感。

  车内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块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也可以进行伸缩与仪表盘融为一体,门板两侧,全部都采用了触摸按键。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自动驾驶技术、激光扫描器、超声波雷达传感器以及摄像头等,可以很好地识别周围环境和其他车辆。动力方面,大众I.D。概念车预计将采用纯电动的驱动模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