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奔驰首家服务中心南方腾星东滨店开业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7日 11:13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2017年4月26日,沐浴娇媚的阳光,和煦的春风,在欢天喜地的锣鼓声中,梅赛德斯-奔驰全国首家便捷服务中心—深圳南方腾星奔驰东滨路公司盛大开业。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梅赛德斯-奔驰厂家代表林观秀先生、深圳南方腾星奔驰总经理罗文滔先生、中国正通汽车集团奔驰品牌事业部售后总监罗强先生,老爷车收藏家以及媒体朋友、客户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深圳南方腾星奔驰东滨路公司是正通汽车投资建设的第一家售后便捷服务中心,面积达1000平方米,日均可接待20台车辆维修保养,先进的售后服务中心不仅拥有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还配备全球领先的专业设备及维修工具,为每一位车主提供梅赛德斯-奔驰车辆售后服务。

图片9
图片10

  时光荏苒,梅赛德斯-奔驰开创的汽车维修和保养之道迄今已逾百年,而我们秉持的“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卓越服务理念却从未改变!如今,我们更将这传承百年的修养之道转化为对每一辆奔驰汽车、每一位奔驰车主,无微不至、无时不在的精心呵护。从对车况到心境的关怀,从精湛技术到服务艺术的升华,每一细节都遵循“传承、实力、用心”的核心价值。以纯正基因传递修养传统,以精湛技艺凝炼修养实力,以诚恳用心诠释修养真谛,让每一位奔驰车主感受“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的真正价值。

图片11南方腾星奔驰总经理罗文滔先生致辞

  深圳南方腾星奔驰将进入10周年,一直秉承梅赛德斯-奔驰修养之道、一脉相承的售后服务理念,为深圳十万奔驰用户提供专业售后优质服务和出行保障。全国首家便捷服务中心—南方腾星奔驰东滨店将针对当下快节奏、高负荷的都市生活,给各位奔驰用户提供与4S店一样的车辆保养、维修服务、保险服务,车主活动等售后服务,带来更便捷的高性价比售后服务体验。

图片12 便捷服务中心的首位客户

  黄先生向大家分享了便捷服务中心让自己在享受奔驰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也为他省了很多的养车修车的时间,让自己的工作、生活增加了很多的便利。

图片14
图片15客户代表和老爷车收藏家为开业画晴
图片16开业典礼精彩表演

  全国首家梅赛德斯-奔驰便捷服务中心—南方腾星东滨店正式开业,秉承梅赛德斯-奔驰“修养之道,一脉相承”的服务理念,以奔驰全球标准检测设备,原厂配件,认证售后技师,便捷的地理位置让致臻服务近在咫尺,简单便捷的流程让保养与维修兼顾品质高效的同时,更是让车主省时省心的全新选择。

17
图片18

  深圳南方腾星奔驰东滨店

  您身边的爱车养护专家!

  公司地址:南山区东滨路与南山大道交汇处

  售后电话:0755-86066060

  营业时间:09:00-18:0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