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丰田TNGA新架构引入国内 将带来两款新车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5日 11: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丰田将其全新的“TNGA”架构引入国内,TNGA是丰田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而提出的一个新的全球战略方针。而在车型方面,丰巢-FUN和丰巢-WAY两款概念车将是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新一代凯美瑞和丰田C-HR。新架构的启用在降低研发成本的同时,也将提供强度更高的车身、全新的悬挂;大量的轻量化材料的应用,整备质量有所降低,进一步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广汽丰田第三工厂此前已经引进丰田最新的TNGA全球化架构,并计划于今年10月开始投产,预计国产版新一代凯美瑞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1

  外观方面,丰巢FUN概念车的车头采用了类似于雷克萨斯纺锤形设计语言的设计,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与锐利的前大灯组共同构成V字形,搭配大尺寸的梯形下部进气口,以及保险杠两侧略显夸张的气孔设计,使得新车更加时尚以及科幻。车尾部分,概念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轮廓细长,内部灯带线条非常流畅,点亮效果将十分引人注目。并配备有小型后扰流板,大幅提升了档次感和运动感。

2

  预计该车的量产版本(即全新凯美瑞)将采用2.5L+8AT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二者共同搭载的Dynamic Force 2.5L自然吸气机型是丰田于2016年12月发布的最新产品,其最高热效率高达41%。

  造型方面,本次发布的丰田丰巢WAY概念车整体造型极其个性时尚,逐渐形成家族化的“Keen Look”设计语言提高了车辆整体辨识度,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动感。侧面线条流畅,配合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富有层次感的尾部造型,使其具备了极具吸引力的视觉效果。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未来国产的丰田C-HR量产版将分别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车型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而混动车型将搭载1.8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