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抗衡大众途昂 雪佛兰Traverse年底上市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5日 11: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雪佛兰全新Traverse在上海车展上如期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在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1
2

  外观方面,全新Traverse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时尚。新车侧面造型与新一代GMC ACADIA较为相似,但车身尺寸要比ACADIA更大。据了解,全新Traverse车身长度约5189mm,轴距达到了3071mm。

3
4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使用了大量棕色皮革包裹,提升了整车质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中控显示屏可以向上滑动,里面设计有一个小型储物空间,让人眼前一亮。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前方碰撞警报系统、360全景影像、支持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的7或8英寸触摸屏、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子手刹、驾驶模式控制旋钮以及电动后备箱等。

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马力,峰值扭矩为352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除此之外,雪佛兰还将提供全新Traverse RS运动车型,虽然叫Traverse RS,不过该车仅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9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驱动则采用前轮驱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