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换代名爵锐腾或2019年推出 欲增7座版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5日 10:3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有澳大利亚媒体爆料称名爵锐腾换代车型将会在2019-2020年左右推出,届时新车在尺寸方面会有所增加,同时有望推出7座版本。此外,名爵锐腾将会在2018年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将引入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图为现款名爵锐腾)

  曝光这一消息的澳大利亚媒体在2017上海车展期间与上汽(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朱超沟通过程中获悉,换代名爵锐腾车身尺寸方面会有所增加以拉开与名爵ZS车型之间的定位差异。名爵锐腾未来预计将会与姊妹车型荣威RX5一道推出7座版车型。

换代名爵锐腾或2019年推出 欲增7座版

 

  换代名爵锐腾推出的时间节点在2019-2020年左右。而在此之前,2018年名爵锐腾将进行一次中期改款,外观方面将引入名爵ZS相类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换六边形中网等。上汽名爵于2016年8月开始正式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并与今年年初在澳大利亚市场引入了名爵锐腾车型。以上消息为上汽名爵针对海外市场的相关规划,不过对于国内消费者仍然有很强的参考意义。

分享到:

更多名爵锐腾 深圳经销商>>关注名爵锐腾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名爵锐腾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