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广告

庆哈弗百万 哈弗H7领衔出击春季车展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24日 11:19 新浪深圳汽车综合  字号:    

  重磅消息!!!

  10亿购车红包、最高5000元的现金优惠,还有精美礼品,如此多的购车礼遇即将火爆来袭啦!

  据悉,为庆祝哈弗百万盛典这一中国汽车的里程碑事件,同时也为了让广大消费者都能以最实惠的价格喜购心仪座驾。3月25-26日(本周末),奔爵哈弗旗舰店将携哈弗SUV全系热销车型钜惠出击深圳市体育馆春季车展,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购车盛宴。

01

  届时,哈弗H7、哈弗H2s、哈弗H6 Coupe等热销车型将钜惠参展,多款车型低价让利,部分车型此次优惠价更是最高达到5000元,更有购车好礼送不停!

  不仅如此,为了庆祝哈弗百万盛典,本次车展,奔爵哈弗旗舰店还举办了摇红包活动。活动期间现场购车的客户还可参与摇红包抵车款,红包金额最高4999元。而且,摇红包活动获得的红包金额还可与购车优惠价同享,如此礼遇,只为助你轻松购得爱车。

  活动详询:0755-83888800。

  长城汽车、哈弗SUV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奔爵哈弗SUV旗舰店

  网址:www.szbj-car.com

  销售热线:0755-8388 8800

  维修服务:0755-8394 7441

  24小时救援电话:0755-8394 797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