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华晨宝马之诺60H正式上市 售价34.9万元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23日 06: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7年3月21日晚,华晨宝马之诺60H将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宝马全新X1打造而来,定位为一款插电式混动紧凑型SUV,外观和内饰基本延续新一代X1的设计,动力方面,之诺60H搭载一台由。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新车仅推出1款,售价为34.9万元。

1
华晨宝马之诺60H指导售价
车型 补贴前 售价(万元)
之诺60H 34.9

  新车亮点:

  1。基于全新宝马X1打造

  2.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3.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

2
3

  外观方面,之诺60H是基于国产全新宝马X1而来,所以两者在车身造型上有颇多相似之处。但在前脸方面,之诺60H采用独特的横幅式进气格栅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2mm、1820mm以及1609mm,轴距为2780mm。

4

  内饰方面,之诺60H同样借鉴了宝马新X1的设计元素,但中控台采用了之诺家族设计语言,并加入了钢琴烤漆材质中央面板以及大面积银色饰板的空调出风口,时尚大气。

  动力方面,之诺60H将搭载由一台136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1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综合工况下的最低油耗为1.8L/100km,在纯电驾驶模式下,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公里。

  编辑点评:之诺汽车借鉴宝马成熟的平台打造出更加环保的新能源车型,首先在车辆本身就可以给消费者足够的品质信任。与之前之诺1E不同的是,新车采用有点混合的方式,保证了在续航方面更加可靠的特性,可以放心的满足长途驾驶需求。

分享到:

更多 深圳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 深圳经销商>>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