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新浪深圳汽车微博本地车市  >  正文

X4的劲敌 静态体验奔驰GLC轿跑SUV

http://sz.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22日 23: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 8年前宝马推出了首款溜背造型的SUV—X6,当时这种跨界版的SUV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时隔几年后,奔驰也推出了自己的跨界型SUV—GLE轿跑SUV。后来宝马又开始瞄准中型SUV的市场,推出了X4,作为同级别的奔驰当然也不能落下,从十分畅销的GLC身上酝酿出了一款溜背造型的GLC轿跑SUV,且在售价上剑指X4,入门版的车型为49.6万元,相比同级别的X4入门版本要便宜些许。

头图副本
价格副本

  我们本次实拍的车型正是GLC轿跑SUV的最低配车型,型号为GLC 200 4MATIC 轿跑SUV(以下称GLC 200轿跑SUV),这台造型独特的SUV究竟表现如何,下面跟随我们的文章一起来探究。

1副本
2副本
3副本
4副本
5副本
6副本
7副本
8副本
9副本
10副本
12副本
13副本
14副本
15副本
16副本
分享到:

更多奔驰GLC级(进口) 深圳经销商>>关注奔驰GL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GLC级(进口)共有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